close

三連休的這三天在惠比壽花園廣場有北海道大收穫祭,有祭典一定要去的呀!!!

釣干貝達人大賽

花園廣場12點咕咕鐘報時

這次活動是結合北海到各個市町村聯合舉辦,每個鄉鎮都趁此機會宣傳當地特產,北海道農產品跟海產真的好多呀,馬鈴薯、青菜、超甜玉米、鮭魚乾、昆布、章魚等,看得吃得都很開心!!!

超甜的玉米!!!一支200円~~

 

 

正值中午時間,買了馬鈴薯可樂餅跟鍋牛殼造型的燻香腸來吃,北海道美深町稱馬鈴薯為「男爵だんしゃく」,好妙唷!!!雖然是日本,但同一種東西到了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名稱搭配番茄醬跟蜂蜜芥末醬兩種都超好吃的!!大滿足!!!^_^

在會場的另一頭廣場大樓3樓還有「北海道暮らしフェア」原來還有這樣推廣移住北海道的機構哇,好神奇除了短中長期移住體000驗,也提供生活協助與指導,比如想要自己種田、開業、支援當地產業、志願服務等等,都可以獲得幫助,感覺還挺完善的,不過北國真的很冷很冷XD,避暑別墅好像不錯的感覺(笑)。最後填好問卷抽到一個企鵝吊飾獎品,很可愛^^。

傍晚回到惠比壽站前百貨Atre,七層樓吃的穿的用的都有,好好逛~~~!!!後來到了西口前的mont.bell!!!我肖想它們家的羽毛外套很久了!!!哈哈!!!冬天很需要溫暖呀!!!試穿了幾件,最後買了件紫灰色羽毛衣!!!好好看>///<!!! 10/2(日)在橫濱還有會員限定特展,有活動體驗也有特賣會,那天再去看看有什麼好康,呵呵。

另一件戰利品XD

ATRE七樓展望小花園

可愛的吊燈

mont.bell跟10/1-2的活動

北海道大收穫祭:
男爵(だんしゃく)(馬鈴薯可樂餅)120円、アンモナイト(捲貝造型香腸)350円。

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イス(惠比壽花園廣場)
http://gardenplac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