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西武線時,順手在車站的廣告架上拿了巴士之旅的傳單,看到「スペシャル(special)」、「いちご狩り(採草莓)」「関東最大級(關東最大規模)」還有「日本夜景遺產認定」這幾個字,整個就大心動!!!寒冷冬天果然就是要來點特別的行程才浪漫吶!!!!!!!!!!!!!笑

【栃木‧行程】巴士一日來回之旅~日光東照宮散步、採草莓、關東最大規模點燈足利花之庭園 2011/12/22

點選行程有詳細圖文介紹。

西武東久留米站集合出發→高速公路→日光市內散步(中餐、日光東照宮)→草莓園(草莓隨你採)→足利花之庭園(耶誕點燈欣賞)

旅行贈品:日光豆腐皮、花種子一包。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西武グリーンツアー

年末スペシャル!初いちご狩り食べ放題と関東最大級、フラワーファンタジー「光の花の庭」

各発地=<高速道>=日光市内(昼食、周辺散策)=いちごの里(いちご狩り食べ放題)=あしかがフラワーファンタジー(イルミネーション見学)=<北関東.関越道>=各発地

「日光さしみ湯葉」と「花の種」をプレゼント。

 

花の芸術村.あしかがフラワーパーク
(足利花之庭園。Illumination Garden Ashikaga Flower Park)

關東地區三大耶誕點燈。日本夜景遺產認定。
今年點燈活動至2013年1月27日止,有超過180萬盞LED燈作品展出!!!(去年是150萬!!)
http://www.ashikaga.co.jp/index2.html
〒329-4216 栃木県足利市迫間町607

日光觀光協會
http://www.nikko-jp.org/index.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