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領外國人登錄證了!!!趕快領了去辦再入國許可!!!

雖然有先查交通,可是還是不小心坐貴了(TдT) …。到了品川站還要坐公車,事先知道公車票要200円很貴,是還是不要省了…聽說徒步要20-30分鐘說…太久…,加上迷路的話…,都要下班了XD。


公車大約7分鐘就到入管局,沿著指示上二樓,超多外國人的!!!抽號碼牌還要等20位,不過還不到三點,應該還來得及。先拿申請表填妥資料,還要去樓下便利商店買印花稅(收入印紙),原來入管局櫃台是不受理現金的,一開始以為那張「手数料納付書」是要給申請者留存的收據,還問櫃台先生說這個一定需要嗎XD(我想說我不需要領收書…)。

辦妥再入國許可心情很好^_^。

可愛的郵局車

品川站內免費發放ASUKA保養品試用組

 

去新宿逛逛好了!!!

新宿地下街的牆面有漫畫雜誌LALA35周年慶有名言海報展哈哈!!!看到一大面牆超開心!!!不過也只有一面牆就是了,可惡的日光燈還妨礙到照相,人物中間都有一條燈光啦…吼!!!!!很多年輕人也在照,櫻蘭、吸血鬼騎士、夏目友人帳很受歡迎唷!!!大家或蹲或踮腳照,路過的阿姨們看到也驚呼:「好懷念呀…」、「這個我有看過…」之類的,漫畫雜誌35週年真的不容易呢!!!台灣的話很容易就停刊或休刊了說…XD。雖然只有一面牆…沒有宣傳單什麼可以拿,也是很滿足!!!^_^

戰利品

日本街頭店家很有萬聖節氣氛

本日花費:3055円
茗荷谷->池袋160円,轉JR山手線->品川250円,轉乘都營巴士->入管局前200円
入管局前都營巴士->品川100円(90分鐘內再搭乘優待價),搭山手線->代代木160円->徒步->新宿->茗荷谷190円
外國人登錄證:文京區役所2樓。(後樂園站)
再入國許可:東京入國管理局2樓。(品川站,轉公車約7分鐘至入管局前下車)
小田急百貨新宿店聯絡道 可愛髮飾:1995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