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這天來到的是位在東陽町的橫十間川親水公園,有免費的乘和船遊川體驗!!!每週三限定10:00-14:15,雖然只有短短20分鐘,不過免費就別太強求了(笑)。一開始還迷路,走到另外一頭的大橫川去了,發現苗頭不對,趕快回頭走到原來的車站出口看地圖,走了快半個小時,總算找到了^^。

橫十間川親水公園是沿著橫十間川的兩旁興建的步道,有綠樹、水鳥、休息涼亭、天鵝船,很適合親子同遊或夜晚散步的地方。在邊往乘船處的海砂橋畔走過去前,便能看到川上已有乘船體驗的遊客,比想像的多,不知道會不會要排隊排很久。到了現場,在報名表上填上自己名己,等上一艘船回來就出發,沒有等很久呢^^。

和船友之會的小林先生

短短2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每位和船友之會的志工都很熱心親切,而且很專業,聽小林先生說每位掌舵者都有經過船夫考試有照的哦!!!好厲害呀!!!我問他都在哪裡練習,他說在橫十間川的某處每週三會練習,像現在(正在搭船時)在另一頭就有船夫在練習與考試,原來是在遊客們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練功(笑),很認真吶!!!一直以為是業餘同好會,原來也是要經過考試合格才能操船吶!!!佩服!!!聽說乘和船體驗已經舉辦15年之久了呢!!!好有歷史呀!!!

團體預約的名單

這天還有電視台採訪,11月中撥出

接著到有樂町的無印良品旗艦店,說有三層樓可以好好逛個夠!!!預算關係,坐到銀座再走過去,沒有很遠呵呵。路上遇到派出所再做交通常識小測驗,還可以抽獎,最後我只有抽到參加獎,有面紙、筆、OK蹦、口香糖XD,說是幫助開車時提神醒腦用的,好妙的贈品…。

一樓的LOFT生活雜貨

 

有嘿美耶,哈哈。

一邊看地圖一邊散步,其實是百貨公司散步XD,看來看去只有一個感想百貨公司真的好貴XD。是地域性的關係嗎銀座的服飾感覺比較上班族,惠比壽的感覺比較年輕,不過也好,這樣逛比較快,哈哈。後來到銀座INZ二館,看到宮崎葵代言的earth!!!衣服、包包、跟鞋子都好可愛唷!!!比起百貨專櫃的價錢親和多了。>///<

可愛的earth店員李紗ちゃん

做日光浴很享受的兔子~~(笑)

 茗荷谷->東陽町190円->銀座160円->(徒步) ->有樂町->茗荷谷190円

橫十間川親水公園:乘和船遊川樂
http://www.city.koto.lg.jp/seikatsu/douro/7476/7477.html
3月~11月每周三,12月~2月每周日,10:00-14:15,免費乘船體驗。
和船友之會,10人以上要預約。
03-36472538江東區役所 水邊與綠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