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朋自遠方來~,一起吃好料超開心:D。

這家『大漁まこと』在涉谷車站附近的小巷子裡,看著手上的GOOGLE MAP邊找路,雖然腳已經走得很痠,不過想到可以吃美味的拉麵還是提起精神繼續看地圖XD。原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店門口好大一個燈籠很顯眼!!! 從涉谷車站大約徒步10分可到。

要先在門外的販賣機買食券。

這家店的菜單只有四種!!!烏賊麵、蟹肉麵、海膽麵、蛤蠣麵!!! 再細分的話,各有普通、大碗之分。

店裡位子不多,每個位子都是可以看得到廚師很認真地在煮麵。

位子上有另外的小菜菜單,可以直接付錢另外加點。

調味料有清爽的番茄料、七味粉等。再等麵來之前,會先送上一杯冰水

蛤蠣麵!!!後來看到日本電視節目有介紹到那個白色的是另外淋上去的,整個味道超濃厚啊!!!

海膽醬沾麵。左邊海膽醬汁很新鮮!!!

烏賊沾麵。烤烏賊好有嚼勁!!!

大碗份量真的很多說!!!!!吃很飽(滿足)

烤蛤蠣~~。

感謝阿笨夫妻一整天的陪伴!!! 呵呵~~。
回家路上看到家定大人的新戲(誤)4/17(二)晚上9點開始~~

 

『大漁まこと』http://ramendb.supleks.jp/s/55378.html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11-2
電話:03-6146-969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5:00 17:00~23:00 週六11:00~23:00 週日/祝日休息
MENU:
  凝縮 蛤ざんまいそば 900円
  絶妙 烏賊ゴロつけ麺 850円
  芳醇 まるごと蟹つけ麺 950円
  濃厚 雲丹まみれつけ麺 1,00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