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台CANON數位相機用了4、5年除了電池沒力外XD,都沒出啥意外狀況。去年6月買的G12,想說應該也很耐操,只帶了機子就過來了,沒想到3月中突然秀逗,真的很欲哭無淚。請馬麻寄保證書來,懷著一絲絲希望去維修中心問問看好了XD。

銀座的店都這樣一棟一棟的,好氣派!!!
不過我抱著手中的G12進到這棟建築物內,心裡有淡淡的哀傷XD
店員細心解說,但全中文的保證書他也不敢妄下斷言,指著圖表上可能產生的維修費用...12750円
都可以再買一台了
鏡頭從3月起就是這樣...回不去了....,看起來好像樣本機(誤)。

走出CANON維修中心。在松屋大道逛逛好了。
現在氣溫13度,涼涼的。
遠遠還可看到RICOH大樓!!!

 銀座的步行者天國!!!

在要過馬路的時候,突然發現對面有兩顆閃閃發亮的蘋果!!!

原來這就是銀座的蘋果大樓!!! APPLE STORE GINZA!!!

不過人好多,沒進去~呵呵。
繼續往地下鐵方向走,西銀座商場、丸井百貨、銀座INZ1~3…太多可以逛的店了!!!!!

距離東京車站880公尺,好像沒有很遠?!笑

 

現在地~。等等要去無印良品有樂町店。

途中經過三省堂,有西瓜卡企鵝的簽名!!!

還有相葉君:D

這期6月號的NON-NO附錄長皮夾耶!!!好像不錯~~。

到無印良品跟LOFT去逛了行李箱。

最後買了毛豆餅乾XD。

回家路上又去後樂園逛了一下(●´艸`)ヾ

茗荷谷<->銀座190円*2(來回)。

 

キヤノン サービスセンター銀座(CANON維修中心2樓,展售中心1樓)
http://cweb.canon.jp/e-support/repair/place/sc-ginz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