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2/18(三) 千歲→富良野、ニングルテラス、森の時計(優しい時間)
冬天來到森林妖精的小木屋,好像進入童話世界♪. ♪♪. ♪~♪♪


跟昨天相比,今天早餐時是多雲的天空。

哈哈,好久沒有拍早餐了~~有白飯、青菜、味噌湯,還有杯柳橙汁,非常健康:D

今天要離開南千歲,往懷念的道央---富良野前進。

車窗外風景。

在新得站轉車,以前轉車時沒出站,原來車站建築這麼歐式:)

位處大雪山山脈下的四個町~~每個都好想去!!!

懷念的峰峰相連到天邊~~在往富良野的路上,山脈會一直陪伴著。

只有一個車廂的無人車站。

布部的下一站就是富良野了~~。

下午1點10分,抵達目的地

冬天才有的小雪人---小雪。
搭配藍色圍巾超可愛~~個頭很小,身高約15-20公分,在富良野站要出站的剪票口旁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車站風景跟夏天不一樣的是覆滿了白雪。
山頭上是富良野滑雪場,夏天沒營業,冬天可以清楚看到滑雪場纜車不斷運行。

睽違一年半回到熟悉的地方哈哈。I am back

主要菜單也有中文化,不錯唷。

下午4點40分,到車站前搭薰衣草號巴士前往位在山上的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看・夜・景

好幾位歐美遊客帶著滑雪用具準備上山滑雪。

從車窗看到的滑雪場。

巴士有停在這家ホテルナトゥールヴァルト飯店,飯店正對面就有一個滑雪場。

很方便耶!

巴士來到半山腰可以俯瞰富良野市區。(圖片中間亮點是燈光,再過去的白色地方是市區與田地)

雪地行駛比較緩慢,車程大約25分鐘,抵達終點「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

飯店門口的點燈。

來到王子飯店除了可以泡溫泉,森林妖精的樹屋才是此行重點!笑

從巴士下車的地方走下來的階梯也妝點得很浪漫。

很有名的日劇拍攝地點:)

夜晚的ニングルテラス!

好像來到童話世界的感覺!

天色還沒全暗時的藍色調好像畫一樣!!

每一家小木屋都有屬於自己的裝飾。

很用心打扮的小雪人迎接旅客的到來。

 

 

夜色暗下倒也有另一番風味。

 

森林妖精的小木屋已經19周年了!恭喜!

冬天的森林有種寂靜美。

 

跟著路標往下走約200公尺,是「森之時計」咖啡屋。
是日劇「溫柔時光(優しい時間)」裡主人公開的咖啡廳。

森の時計(作家・倉本聰氏のテレビドラマ「優しい時間」で主人公が開いた喫茶店。落ち着いた豊かな時間を過ごせる場所大きな窓からは季節で変わる森の移ろいを静かに楽しむことができます。)
介紹→http://www.princehotels.co.jp/newfurano/restaurant/morinotokei/

同樣也是就在附近的歡寒村(門票300円/人),裡面有冰上遊樂設施,富良野車站可以拿免費入場券。

回到了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的土產品店。

好多北海道限定白色雷神!

還有超奇妙口味的巧克力---味噌拉麵、豬排飯、湯咖哩口味等。

大大的薯條三兄弟。

與雪人相關的工藝品。

很療癒的雪人玩偶~~。

今天日落時刻17:05、明天日出時刻6:26。

回程是搭冬季加開的富良野evening bus,車上購票,搭乘1次300円。
運行期間:2014年12月19日(五)~2015年3月7日(六)
富良野evening bus介紹→http://www.furanotourism.com/jp/spot/spot_D.php?id=510
時刻表→http://www.furanotourism.com/spro_cms/up/20141120153304314_63145.pdf

回到市區約20分鐘,繞去懷念的RALSE超市~~跟富良野marche。

富良野マルシェ旁的點燈。

晚餐跟好久不見的老闆、佐藤さん、かず,還有兩位打工的大學生,一起吃居酒屋:)

 

料理都是單點,沒有拍到全部。
推薦這道泡菜拉麵(笑)

 

ニングルテラス Ningle Terrace
http://sp.dotown.jp/furano/contents/terrace/ninguruterasu.html
※ニングルとは、森に住むと言われている小さな妖精のこと。

森の時計(作家・倉本聰氏のテレビドラマ「優しい時間」で主人公が開いた喫茶店。落ち着いた豊かな時間を過ごせる場所大きな窓からは季節で変わる森の移ろいを静かに楽しむことができます。)
http://www.princehotels.co.jp/newfurano/restaurant/morinotokei/

てっぱん・お好み焼き まさ屋(富良野オームカレー)
http://furanomasa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