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旅行來得滿突然,看到網路上關西來回機加酒下殺7000元有找,馬上揪了朋友就下訂了。後來被旺季加價(櫻花)後,感覺跟自己訂沒有差太多(汗),不過省去自己訂房找房的麻煩倒也不錯啦:)
IMG_5917 (333x500)

就時間點來說,其實很微妙。
去年櫻花開得晚,今年反而關東提早一周開花,關西依花種不同,有的盛開有的還在花苞,所以出發前想說,如果能讓我們看到一點尾巴就太好了!!!

IMG_6006 (500x333)

 

2013/4/13-4/17關西賞櫻鐵腿 5日---行程

DAY1:4/13 09:50桃園->13:15大阪 (PEACH樂桃航空) ->住吉大社

DAY2:4/14 大阪->京都,和服體驗(清水寺、平安神宮、產寧坂)

DAY3:4/15 大阪->和歌山(貴志川線三神社巡禮、和歌山城)

DAY4:4/16 大阪市內觀光(中之島公園、百年圖書館、大阪城公園、造幣局)

DAY5:4/17 臨空OUTLET->15:45大阪->18:00桃園

@交通PASS:スルッと関西3日PASS:5000jpy(可不連續使用)關西空港購買
http://www.surutto.com/

@貴志川線一日乘車券650jpy,和歌山站9號月台買(單程360jpy),有機會看到玉子貓站長(週日定休)
http://www.wakayama-dentetsu.co.jp/pdf/wke1dayti.pdf

@大阪一日乘車券「エンジョイエコカード」800円(土日祝600円)
http://www.osaka-info.jp/jp/

在京都遇到很有氣質的藝妓妹妹們!!!

IMG_6204 (500x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